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隔着屏幕都透出香气

     2021-11-22|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1.5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要颜有颜,要料有料,最大马力已经高达169匹,峰值扭矩258牛米,具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还有智能语音互动、“D-Life5.3”智能物联系统,可远程操控,一身黑科技加持,在同级别中已经卓尔不群。按理说,一汽奔腾可以休息下傲世群雄,但进取者知道前程是永无止境,如今携2.0T版本以飨向消费者,更大马力更强扭矩,隔着屏幕都感觉到香气四溢。

又快又稳 百公里加速7.8秒

同样车身尺寸与相仿重量,如果换装大马力发动机会怎样?那就是一个字,猛!2.0T的新奔腾B70拥有惊人的340牛米峰值扭矩,提速快看扭矩,车辆从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车速高看马力,车辆具有224匹最大马力,最高车速仅官方标称的就可飙到230公里每小时,实际其实还有富余量,不过千万别因为该车实力太强就超速。隆重提醒!行车别超速,安全是第一。

为了你的激情和展现自主品牌实力,一汽奔腾拿出的可是动力神器,CA4GC第三代发动机,没错!就是热效率高达39.06%,超过本田地球梦的那款。之前因为太“暴力”,因此安装在奔腾T99(参数|图片)这种中大型SUV身上,如今匹配给中高级轿车新奔腾B70,全完是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动力的要求。

不仅如此,为了驾驶者能够把握强大动力,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参数|图片)换装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齿比更宽泛,发动机在1650转到4500转之间都能获得最大扭矩,换句话说,最强劲头保持时间更持久,让驾驶者感受心有余力更足的惬意。

功夫界有“力从脚下起”一说,下盘稳健也是发力的关键,作为高级别轿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计成本式调校底盘,从260种方案中选取最优项,同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且后悬挂还带横向稳定杆,为了行车的舒适与稳健下足功夫。值得一提的还有架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诞生于一汽奔腾FMA架构,更助力底盘稳定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

颜值升级 配置超全 空间很惊喜

既然内在核心提升了级别则必然显露于外,2.0T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除了“光影哲学3.0”设计保留性感姿态,前后大灯依然是凶狠的“战戈”外,在大溜背车身基础上还要霸气外显,中网全部黑化,后视镜碳纤维黑色之感,卡钳一律变身红色,既然如此,更不藏着了,尾部直接2.0T标识,瞬间具有让旁车不敢斗胆上前的威风。

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两款,智享型和驭享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3.59万和14.59万,尽管上更猛的发动机,依然是15万以内,同时智能配置不减员,足见车企诚意。两款车除了拥有诸如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胎压报警、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享受型配备,还全都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紧急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智能科技配备。其中高配驭享型额外增加全自动泊车等功能、19英寸大轮毂、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后排隐私玻璃等,让多出的1万块物超所值。

此外,诸如语音互动系统这种普及开来的功能,两款车当然具备,而且语音识别率高达98%,而且还都具有远程操控功能,冬夏用车,远程操控的美妙滋味只有车主知道并享受啦。这还不算完,两款车具备OTA升级,通俗说就是功能可升级,可开发,潜力无限,越开越美。

2.0T车身与1.5T一致,4.81米长,2.8米超长轴距,前后排空间宽大,而且后排进行特殊内凹设计,高个子一样有充裕头部空间。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5处,行李、烧烤架、帐篷、身份证、过路小票等都有专属席位,不用再为因地方不够而烧脑,出行准备更从容。

为了购车后的省心以及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一汽奔腾推出购车即享“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

随着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一汽奔腾的消费市场版图再扩大。而根基老奔腾一贯可靠品质的新生代车型,也必将青出于蓝胜于蓝般为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进阶的享受,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自主品牌汽车的大美出行生活。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