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家电 正文

免清洗清新烹饪,美菱净烟小王子新品上市

     2022-03-25|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厨房油烟,这一再普通不过的东西,正在一跃成为影响广大消费家庭呼吸健康的头号“杀手”,一时间舆论众说纷纭,也让不少人担心家里的厨房烟机的性能是否过关?减少爆炒次数、烹饪带上口罩、护目镜等这些措施能否在根本上减少油烟危害?

image001

最近一则新闻,让厨房烟机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权威医学人士为公众科普:“烹饪和吸烟均是居住环境颗粒物主要的室内来源,其中烹饪的占比甚至达到70%以上。高温的食用油和食物混合后,做饭时厨房内PM2.5平均浓度会升高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事实上,除了平时烹饪时做好防御措施,烟机的好坏决定了油烟危害量的多与少。简单的除油烟方式已经不顶用,关键是要更换一台新品的厨房烟机。在美菱油烟机产品看来,油烟机油感的降低,清洗次数的减少都将让用户获得更好地消费体验。近期,美菱新品净烟小王子MY-KD618的上市,就为消费者带来油烟消除的好消息。

据了解,美菱MY-KD618型号油烟机采用1秒快拆式油烟分离网,W型冷凝过滤油烟,21m³/min的飓风吸力,实现了极致油脂分离度。在厨房做菜,消费者可以轻松获得清新自然的厨房做美食体验。爱好美容,爱好健康的消费者可以自由出入厨房,感受产品的极致人性化体验。

多年来,伴随技术的发展,产品的日益成熟,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传统烟机替换到新式的免清洗、无油感的油烟机上来,在使用反馈中无一例外地表示:通过新产品的使用,就能让厨房油烟彻底断根,这样的使用体验确实划算。

image003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该款烟灶的智能联动打造,让产品可以实现智能感应风随火就能启动,一体化的智能联动,下厨不再手忙脚乱,轻松可以实现自由个性化的产品使用,油烟轻轻松松就被排除。该款产品烟机挥手智控的手势指令,机器就能识别你所想的。产品控制轻松自如。

经过美菱厨电新品油烟机这些科技功能的辅助,是不是觉得厨房油烟处理起来也没有那么复杂了?清洗就更不复杂了?许多使用美菱油烟机的厨房,经过三五年的使用,依旧保持着干净整洁的面貌,既节约了清洁的时间,也保障了健康的厨房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