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盼盼豹发力:被球迷雪藏的能量补充老司机

     2022-10-0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盼盼食品集团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发布,随着“一起拼,痛快赢”主题的推出,盼盼食品集团正式进军世界杯。值得关注的是,盼盼食品重磅推出世界杯主力产品中有豹发力品牌产品。

盼盼豹发力特制版

相比于“法式小面包,还是盼盼好”的面包品牌为全国所知,“一战爆发”的豹发力品牌则显得“默默无闻”。但其实,豹发力是低调内敛的,是盼盼食品旗下的子品牌,是盼盼食品实现食品与饮料双轮驱动中的饮料品牌。如果说盼盼法式小面包是盼盼烘焙食品的代表,那么豹发力则是盼盼饮料的担当。

NBA巨星罗斯点赞盼盼豹发力

盼盼豹发力品牌是盼盼食品精心打造的子品牌,于2013年成立,聚焦健康饮品,专注研发适合国人体质、口味的国际品质饮品,成功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豹发力植物功能饮料、豹发力矿泉水等产品。

以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为例,为了研发这款产品,盼盼食品联合国内外营养专家与团队历时36个月,走遍中国市场精心研制而成。它着眼于纯天然、无负担的消费需求,在保留植物功能饮料的基本营养物质外,增加了枳椇子、枸杞子、瓜拉纳提取物等能够帮助缓解压力、恢复元气的东方植物提取液,减少了添加剂,打造出0脂肪、0防腐剂、0甜味剂的健康饮品。

盼盼豹发力签约CBA

既营养又健康,还能及时能量物质与营养物质,使得豹发力植物功能饮料在饮料行业获得了核心竞争力,一上市便成为众多品牌功能饮料中的一匹“黑马”。

盼盼豹发力为马拉松赛事提供能量补给

凭借强大的品质实力,盼盼豹发力成为NBA巨星罗斯的“座上宾”、成为CBA联赛、福建浔兴篮球队的官方能量饮料,成为国内不少马拉松赛事的心仪赞助产品。

盼盼豹发力支持微博战队参加中国电竞大赛

可以说,豹发力植物功能饮料在体育界风生水起,从国内到国际,从传统比赛到新兴比赛,始终都有它“一战爆发”的存在,是赛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深受国际体育巨星和国内众多赛事人员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久经“战”场、见过世面的豹发力,即将再起新程。面对即将到来的卡塔尔世界杯,它作为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合作进军世界杯的拳头产品之一,势必将蓄满能量,助力消费者补充能量,为世界杯强队问鼎冠军呐喊助威!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