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赋能加速!创合汇“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计划暨创新增长特训营-南京雨花台区站圆满结营!

     2022-11-10|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图片 1.png

2022年9月8日,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指出,“中小企业联系千家万户,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加强产权保护,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人才智力支持,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创合汇新商学携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持续推进“专精特新”「百城万企计划」,目前已陆续在上海站、常州站、无锡站深度扎根。作为“专精特新”「百城万企计划」的重要一环,11月1-4日,“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启新的篇章!为学员们带来丰富、实战高能的4天4大模块梯度培育。

开营仪式

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南京市雨花台区发改委、南京市雨花台区财政局主办,创合汇新商学承办的“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南京市雨花台区班盛大开营!30余家区内优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开启加速培育之旅。

图片 2.png

陈新 |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书记谨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对参加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南京雨花台区班的学习和交流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南京市雨花台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创合汇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图片 3.png

王喆 |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南京办事处主任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喆先生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文件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与具有十年商学教育积淀,拥有众多实战专家、企业家导师的创合汇新商学合作,共建专精特新企业加速器创新增长研发中心。

本次南京市雨花台区班顺利开班,得到了南京市雨花台区的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能与南京市雨花台区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人才智力支持,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图片 4.png

潘勇涛 | 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常委、副区长

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勇涛区长指出,长期以来,雨花台区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先后出台了 “1+4”系列政策文件,建立了“及时雨”政策直达平台,通过更简更优的政务服务,园区大环境和行业小环境持续提升,实现了创新资源的加速汇聚和双创主体的持续增长。

他指出,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不仅要对接创新资源和金融资源,更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找准产业链定位,这对各位企业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家把这次培训作为增进情感交流、提升思想境界的好机会,为企业注入创新发展活力,逐步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独角兽企业!

图片 5.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喆先生/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工信局局长、大数据局局长朱天燕女士/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项前女士/创合汇创始人邵钧先生/南京厚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军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南京市雨花台区班正式开营,30家优秀的“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入营加速。

图片 6.png

授旗仪式

本次培育计划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南京雨花台区政府等各方的积极支持,30家优秀企业合伙人或高管完成了首批报名。

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洁被推举为学员代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喆先生、南京市雨花台区发改委副主任郑强先生为本期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青作为特训营的学员代表,做代表发言。

图片 7.png

雨花台区财政局副局长王影女士为学员代表颁发特训营录取通知书。

结营仪式

图片 8.png

2022年11月4日,“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南京市雨花台区班,迎来结营典礼!

本次“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共有四个模块的学习内容,分别是《未来趋势与创新之路》、《战略创新与营销增长》、《组织激活与降本增效》、《科技驱动业务增长》。作为本次培育计划深度参与者与体验者,学员们在共同经历了4天的高密度、高浓度学习,对所学知识未来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上都收获良多。

图片 9.png

为了对更好地验证课程学习转化结果,结营一共有6家优秀企业代表汇报项目分别是:雷电信息、天溯自动化、福康通、铖联科技、欧帝电子、维拓科技。现场邀请到了非常多的重量级投资人嘉宾,他们不仅仅带着建议,更带着资源,从专业视角对每一家路演企业进行了精准深入的点评和解答。

图片 10.png

为了更好助力南京雨花台区链接投资机构,实现产融结合,创合汇聘任多位投资人:创合汇资本联合创始人、江苏和泰投资董事长吴亚东,毅达资本合伙人周喆为投资人导师、创业导师,创合汇创始人邵钧先生为嘉宾颁发投资人导师及创业导师聘任证书,让资本赋能企业加速成长。

图片 11.png

经过4天高浓度学习淬炼,学员们积极参与每次课程学习,最终完成“专精特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创新增长特训营全部课程,顺利结业。南京市雨花台区发改委副主任郑强先生,南京市雨花台区财政局副局长王影女士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 12.png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南京市雨花台区发改委副主任郑强主任表示,创新是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回顾南京雨花台区软件谷发展历程,厚植双创沃土,用产业升级的波澜壮阔,换得高质量发展的气象。发改委当下的使命就是为雨花台区科创企业撑起一片天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对接合作牵线搭桥,不断输送资本、人才、产业资源,促进融通发展。特别是要全力聚焦于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计划,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未来将链接更多资源与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从上海站——常州站——无锡站——南京站,创合汇新商学「百城万企计划」一直在持续推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为100个城市培育和赋能100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下,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为小巨人、冠军企业,赋能上市加速!

再次祝贺所有同学圆满结业!创合汇新商学感恩所有的遇见,也期待更长久的同行。本期入营参与学习的学员们将载着创合汇新商学的祝愿,向“专精特新”之路扬帆起航,期待着本次特训营的赋能充电,能助力各位参营企业家实现产融结合,创新增长!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