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椰乳“撞”姜茶,传统养生方式穿越千年,COZY开姿椰乳姜茶引领“赛博养生”新风向

     2023-01-30| 来源: 互联网

2021年夏天,瑞幸咖啡凭借生椰拿铁实现"逆袭"之后,喜茶、奈雪、乐乐茶等品牌迅速跟进,在短期内推出了至少20款以椰乳为主要元素的新款产品,一时之间,椰乳似乎成了饮料行业的"销量密码",风头无俩。进入2022年,椰乳的势头更加迅猛,大有撮盐入火之势。当是时,快消品后起之秀COZY开姿迅速跟进,推出椰乳姜茶,以传统与流行的对撞,"撞"开了冲调饮料市场大门,使传承千载的姜茶完成了一次"借尸还魂",堪称行业典范。

千年以来,姜茶都是中国人驱寒的主要方式。《晋书·列传第六十五》载,东晋僧徒单道开在后赵都城邺城昭德寺坐禅修行,昼夜不卧,只"口服镇守药数丸……时复饮茶苏一、二升而已。"这里所说的"苏茶"便是以姜、桂等食材与茶一起煮制,有驱除疲劳,暖身暖胃等功效,《茶经》中也有类似记载。对于体寒人群,姜是天然的保健之物。

"有一种暖叫开姿暖",对于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现代人来说,能够在寒冷的冬季随时随地喝上一口热姜茶,绝对是难得的享受,这正是COZY开姿椰乳姜茶能够迅速打开市场通路的原因。除此之外,对于追求纯天然,无添加的健康消费人群,COZY开姿椰乳姜茶以蔗糖、香精、色素0添加精准命中市场"痛点",契合了当下"赛博养生"趋势,成为行业引领者并不意外。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