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关注1.23亿“酒星人”肝脏健康,朱氏药业推出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

     2023-02-02| 来源: 互联网

据中国酒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适量饮酒快乐生活蓝皮书》显示,我国目前有4.5亿酒类消费者,其中1.23亿人存在过量饮酒行为,在中国饮酒人群中占比26%.2021年,酒精便被世卫组织列为一级致癌物,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其可能对肝脏造成严重损害。

研究表明,酒精进入人体之后,约90%以上需要通过肝脏内代谢,其余少部分则通过呼吸和尿液等方式排出。毫无疑问,乙醇代谢会被肝脏带来严重负担,这也是解酒产品近年来广受欢迎的原因。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朱氏药业推出的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在同类产品中从品质到口碑均处于领先地位。

image.png

朱氏药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医养健康产业头部企业,在功能性食品领域有着长达十余年的技术积累,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正是其针对1.23亿"酒星人"而推出的解酒护肝产品。

研究表明,玉米低聚肽含有丰富的丙氨酸和亮氨酸,对醒酒护肝具有一定的功效,在酒前或酒后适当服用,能够促进体内酒精分解代谢,避免酒精对肝脏组织造成严重的伤害,对缓解宿醉也有一定的作用。

"作为健康产业从业者,我们并不倡导饮酒。然而,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难免会有避不开,躲不掉的情况,这正是我们开发这款产品的初衷。"朱氏药业负责人朱坤福表示,同时,他还提醒广大消费者,喝酒时应尽力而为,不要贪杯,也尽量避免劝酒,这才是真正的酒桌礼仪。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