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味蕾深处中的-“寻湘食俚” ——传承湘菜味道,开创品牌之路

     2023-03-06| 来源: 互联网

不忘初心,寻湘食俚,保持本真

(瀚海传媒 2023年3月6日  凌利平)创始人朱小勤女士是一名极具情怀和亲切感的企业家,创立自己的品牌之前一直在知名的餐饮连锁公司担任职业经理人,迄今为止已经在餐饮行业打拼16年,她对湖南民间菜尤为喜爱,因为常年与湘菜接触,大部分的食客也都是地道的湖南人,她说:湖南人在她的眼里,不仅有情有义,直来直去,勇敢无畏而且敢拼敢闯。用家乡话来说就是:吃的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就这样耳濡目染,他对湖南人和湖南的家乡菜也充满着一份特别的感情和回忆。

由于疫情的突发性和爆发性,全国各行各业受到很大的冲击,现金流饱满的餐饮行业吸引众多跨行跨业创业者,大量小微餐饮企业涌入市场,餐饮行业进入白热化竞争,很多餐厅为了实现利润更大化,无底限的降低成本,购买半成品、包装菜,导致一些失鲜,失真,失本味的菜品涌入市场。2021年3月创始人朱小勤和湘菜名师苏贤艳,便决定亲自创立湘菜品牌:立志成为一家让老百姓吃得起,食材好,更健康的湘菜品牌。并把品牌命名为:“寻湘食俚”意为探寻:湖南乡间菜,运到中山卖,坚持好味道源自好食材的发展理念。

1.寻湘食俚(十里),为顾客找寻一份家湘的回忆,就好像小时候走十里路回家吃饭一样。

2.食俚(十里)寻湘,为顾客找寻一份湖南的特色,就好像现在我们走十里路找寻食材一样。

寻湘食俚的三大坚持:坚持新鲜食材,坚持好米好油,坚持手工鲜炒

创始人苏贤艳,餐饮从厨20余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湖南人,一直专研湘菜,他一直坚持“德行天下,以味服人”的精神理念,研制更有记忆感的饭菜,满足顾客舌尖上的体验。俗话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湖南民间菜是传承,是创新,更是经典的演绎。中山市寻湘食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直本着“传承湘菜味道,开创安心品牌”的公司经营理念,以“家的味道”为中心,以“安全放心”为核心,创造顾客价值,打造“更接地气”的湘菜品牌。

1.坚持新鲜食材:

寻湘食俚一道“剁椒鲜鱼头”的选材上,鱼头选用:长江水库自然生长3年以上的大头雄鱼,将鱼打捞上来后,在门店清养3天吐净泥沙,在上桌前1小时才开始宰杀。坚持:鱼头越鲜越好吃,打造出寻湘食俚的八大招牌菜之一。

2.坚持好米好油:

寻湘食俚创始人朱小勤认为:餐厅的别称就是:饭店。除了菜品好吃外,米饭也一定要好。因为好米好油才能出好饭好菜。所以坚持使用五常大米,坚持使用健康好油。让顾客吃得开心,吃得放心,我们才能安心。

3.坚持手工鲜炒:

寻湘食俚创始人苏贤艳认为:无热炒,不湘菜。我们的炒菜师傅大都是聘请湖南人,因为湖南菜讲究食材,更讲究火候。湖南师傅用一顿湖南热炒赞美湖南,也温暖顾客。鲜炒鲜湘味,干饭好滋味。

寻湘食俚八大特色菜:

剁椒鲜鱼头、现切现炒黄牛肉、无骨酸菜鲈鱼、湘西土腊肉、香煎刁子鱼、超级小炒肉、钱粮湖谷鸭、梅菜扣肉……

寻湘食俚是味道,更是家,未来更希望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起始于2021年,立足于2022年,发展于2023年以及未来的每一年。

疫情3年,由于疫情肆虐,行业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寻湘食俚,迎难而上,突破从围,分别开设:寻湘食俚大通店,寻湘食俚南头店…打造:“请客吃家宴,寻湘食俚见”的湘菜餐厅。

1.我们的环境:

打造湘西农家院落的场景,青藤老树缠绕在屋檐上,一排一排的餐座,让消费者迅速进入湘西文化的体验情境中,营造清新,温馨,舒适的环境。

2.我们的服务:

打造我们自己的品味服务,优质服务恰到好处,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就在你身边的及时服务,希望尊敬的顾客来到餐厅能因为口味而回头,因为服务而传播。我们一直在学习,也一直在践行,也一直在努力。

3.我们的未来:

寻湘食俚公司已与多位知名企业家和门店忠实老顾客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将携手共同打造:寻湘食俚品牌。用情怀坚持品牌,用初心回馈顾客,用专业赢得市场。我们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携手寻湘食俚,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