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创新能力再获认可!睿帆科技入选2023大湾区高成长企业100强

     2023-11-06| 来源: 互联网

日前,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21世纪经济报道、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大湾区可持续发展系列活动周”在深圳盛大开幕,会上重磅发布了《2023年大湾区创新力发展报告》及其子项目“2023大湾区高成长企业100强”名单。

作为大湾区数字经济的推动者,睿帆科技成功上榜。这是继近日“广州首届百家新锐企业”后,睿帆科技入选的又一以创新与成长为遴选标准的大湾区企业榜单,充分体现了政府、权威机构与媒体对睿帆科技创新能力与发展潜力的认可。

据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介绍,本次入选的高成长典型企业具备四大创新“关键词”:其一是高占比、复合型、灵活性、高层次的研发人员优势;其二是多地共研的创新资源应用模式;其三是高投入及发明专利占比和标准参与度双高的高价值成效;其四是应用领域+核心产品迭代的立体创新。

作为在大湾区沃土成长起来的大数据企业,睿帆科技自成立以来,便锚定自主创新这一根基,踏上了攻克大数据关键核心技术的征途。科技创新本质是人才驱动,睿帆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超50%,其中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Teradata、华为、阿里、摩托罗拉、诺基亚等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大数据技术研发与应用经验。此外,公司已在广州、北京等多地设立研发基地,广泛吸纳各地大数据技术人才,实现跨地区、跨领域共研,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与此同时,睿帆已与中国信通院、澳门科技大学、广州大学、河北大学等研究院所与高校开展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睿帆不断探索技术浪潮中的产品创新之道。不仅围绕海量数据快速处理这一核心场景,自主研发了以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雪球数据库、数据建模中台等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在湖仓一体、云原生、实时数据处理技术等大数据核心技术领域持续创新,获得数十项知识产权。目前,多个自研产品已通过公安部、中国信通院、赛宝实验室等权威机构检测,并获得艾媒咨询、Gartner、爱分析、艾瑞咨询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

睿帆的创新并不只是简单的研发出一个个产品,追寻更多的是通过不断研发打磨,让产品时刻保持最强的应用能力,能持续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

从TB级到PB级,从运营商到政务、轨交、金融等各行各业,睿帆科技自研产品在越发复杂的场景实践中沉淀技术,又在迭代升级中走向更广阔、更复杂、更多变的市场。成立至今,睿帆科技的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已广泛应用于交通、电信、金融、政务、公安、应急等行业,服务于广州地铁、北京地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民政部、中国科协、光大银行等标杆客户。

未来,睿帆科技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理念,依托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全面、专业、智能的产品与服务,为湾区数字经济建设贡献睿帆力量。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