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复杂美区块链+闪布科技携手共进

     2021-11-20|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11月15日,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杂美科技)与杭州闪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布科技)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复杂美科技董事长吴思进与闪布科技总经理卢华淡代表进行双方签约。

  复杂美与闪布科技进行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将复杂美的区块链技术结合闪布软件平台中,将区块链技术的特性赋能于传统的软件平台,在各业务场景下提升闪布数据处理的安全性、可靠性,实现共同推广。

  /双方代表座谈/

  双方基于复杂美科技在区块链技术上的优势,结合闪布科技在即时通讯应用技术的技术沉淀,打造可信的双向沟通条件,未来将围绕多个可信认证的应用场景进行探索和落地,共同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可信认证,为可信区块链赋能产业未来发展更迈进一步。

  关于复杂美复杂美成立于2008年,拥有撮合交易系统低延时、高并发的核心技术。2013年启动区块链、智能合约的研发与创新,2014 年申请第一个区块链发明专利:钱包找回功能,并在2017年12月获得授权。5年来,复杂美始终重视技术的自我研发与创新,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系统显示,复杂美目前已累计申请了600+项区块链技术的发明专利,100+项专利已经获得授权,复杂美与阿里巴巴、IBM等同列全球前八,与蚂蚁集团,腾讯科技同列全国前三。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