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千寻位置入选2023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3-03-06| 来源: 互联网

2月27日,2023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榜单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经信委等单位指导,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主办,旨在加强对独角兽(潜力)企业精准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千寻位置成功入选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企业榜单,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再获认可。

千寻位置入选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企业榜单

独角兽等高成长创新型企业作为新经济新动能的典型代表,是衡量地区创新能力和创新创业生态的重要指标。自2015年成立以来,千寻位置持续探索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与卫星导航、定位、授时技术的融合,积累了诸多自主可控的技术和算法。目前,已累计服务全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数超过15亿,月服务调用次数超过1000亿次。

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企业荣誉奖杯

近一年来,千寻位置成功入选"中国数字经济独角兽TOP100"、 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在时空智能领域持续创新,彰显科技独角兽企业的产业价值。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