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深耕北美市场,赋能产业出海——新蛋亮相雨果跨境2023CCEE(深圳)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

     2023-03-20| 来源: 中华网

备受跨境行业瞩目的第17届2023年CCEE 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于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次大会由雨果跨境联合出海网EZ-SOURCING、深圳贸促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8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1500家优质工厂悉数参展,以及数万位国内外行业同仁线上线下共计10万余人次到场畅谈,更有亿级大卖采购团、专家大咖汇聚一堂,高朋满座。新蛋作为深耕北美市场22年的科技全品类电子商务平台受邀亮相展会现场,与现场国内外卖家和跨境从业者交流。

CCEE是Cifnews Cross-border E-commerce Exhibition(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的缩写,创办于2017年初,现已创办17届。恰逢跨境行业备战旺季选品高峰,展会旨在促进传统企业的品牌打造和技术升级,致力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做全球业务搭建优质供销平台,构建完整的国际贸易产业链。为实现这一愿景,展会规模浩大,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涵盖全产业链的专业跨境电商展,仅过往一年就已覆盖60+产业带、超100+行业大咖、200+服务商、5000+企业、50万+买家参与,累积曝光量1亿+。

在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理念指引下,新蛋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本地卖家,于2021年4月入驻深圳地标汉京中心大厦,成立深圳招商运营总部,依托新蛋平台资源优势和22年行业成熟实践经验,为卖家提供多元化的本地服务。当地卖家可享受从入驻平台到政策扶持的全链路、一站式培训,在实现品牌出海的同时,完成运营管理能力的全面升级。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副主任汤进、雨果跨境COO刘宏和出海网跨境电商(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分别发表致辞。汤进表示,近年来,国际贸易模式发生深刻转变,足不出户、买卖全球成为新风尚,具有线上交易、贸易额度小、交易链条短等优势的跨境电商,正成为深圳外贸新业态的金字招牌。数据指出,2022年深圳跨境电商产业年产值规模已超5000亿元,进出口额超过1800亿元,同比增长了超2.3倍,比2021年新增约1300亿元,成为深圳外贸稳增长推动进出口贸易聚势共赢的重要力量。

新蛋展位吸引众多卖家驻足交流

本次新蛋以“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 从“新”出发”为主题亮相展会,作为深耕北美22年的科技全品类电子商务平台,旨在打造专注服务中国卖家的发展理念,为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期间,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在展台停留驻足,与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人潮如织,络绎不绝,一度成为全场的焦点。

新蛋专场论坛

新蛋专场论坛于3月15日下午举行,主题为“中国卖家品质出海专场”。论坛期间,新蛋主要分享了跨国开店的科技全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优势、北美热门品类选品策略分析、新蛋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等干货内容,吸引了大批相关从业者、卖家及合作伙伴驻足聆听,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新蛋跨国开店 招商经理 主题演讲

场论坛中,新蛋跨国开店招商经理分别进行了三场出题演讲:《新蛋全方位助力中国卖家品质出海》、《“盈”在选品:新蛋北美热销品类揭秘》及《全流程新蛋物流解决方案 把握出海商机》,三位招商经理的精彩解读,全程干货满满。

据悉,在《新业态激励政策20条》的政策推动下,跨境电商企业加速集聚,集聚区2022年度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合计达1.8亿元。跨境人才培训、孵化成效明显。同时,跨境电商配套服务日益完善,引进了多家跨境运营服务商,并创建了包括1个省级公共海外仓在内11个海外仓,产业带跨境出海布局成效初显。

2023年,跨境出海的格局悄然转变,中国制造出海正加速迈向产业价值链的深层次延伸,产业带企业开始抢先布局跨境电商新业态。新蛋将帮助卖家拓展海外市场,为更多的中国品牌加速跨境出海而赋能,通过新蛋这一赛道打开新的机遇,实现弯道超车。链接全球市场,让世界出现更多的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从“新“”出发,也是新蛋中国的发展理念。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