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智能手表如何防水?智能手表50米防水是什么意思?

     2021-11-22|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设备,它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从最开始的装饰品到现在的看时间、刷地铁、开门禁;运动监测;睡眠质量跟踪;后台震动唤醒、提醒;身体健康、意外监测等作用越来越大,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来说,防水防汗也是重点。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防水性能也是要综合考虑的,大部分智能手环都支持生活防水,我们主要是看它标示的防水等级,现在市面上智能手环、耳机融入了ES672、ES673或VS812、VS815、VS801等防水膜,一般都可以达到IP67级防水,IP67表示在手环没有被外力损坏的情况下,手环内部不会有灰尘进入,在不超过1米深的水中,能够保护手环30分钟内不受损害。

防水膜

智能手表通常情况,50米防水手表背后都会显示有有50m、5bar或5ATM等字样,指一般的生活防水,就是洗手时溅上的水滴,还有下小雨时飘落的雨点,可适用于一般家务。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所有的表都不妨热水和水蒸气的。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