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高途全力出击考研赛道,名师阵容再度升级

     2021-12-20|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2年考研考试即将开始,据报道,今年考研报考人数达462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引发广泛热议。从2017年首破200万大关起,5年间,考研报名人数翻了一番,高速增长趋势在未来短时间内将可预见的持续,甚至不断刷新,直接带动了考研培训行业的快速拓展。 

近日,高途考研宣布,在考研领域颇有名气的考研主讲老师刘源泉,考研英语主讲老师李婧、连俊霞、卫旭、张紫胭等5位名师强势加入。随着几位老师的加入,高途将以更庞大的名师阵容面向2022年更为庞大的考研学生群体,提供更加优秀的师资教学和产品体系。 

目前,高途考研还有包括李旭、唐静、刘一男等老师在内的国内知名考研名师组成的考研讲师 “全明星阵容”,共同助力考生备考。 

在今年5月进行的高途集团品牌升级会上,高途考研业务负责人刘文勇曾介绍了高途考研的产品哲学,同时也对外界展示了集团全面进军考研赛道的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考研赛道是一个名师效应显著的细分领域,对名师的挖掘力度将成为一个机构是否真正在该赛道竞争的观察口。而高途考研在名师上的再度拓展,证明了高途全面进军考研赛道的势头在持续加码。

下面来看看3位考研名师的具体信息吧。

图片1.jpg 

刘源泉 高途考研政治主讲

主讲史纲&毛中特&当代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学博士后,政治学博士

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

行业授课多年,用专业科学的方法和耐心细心的态度为考研学子铺筑了成功之路,被称为“年轻的学院派”教师;

主要作品:《考研政治考点强化突破》、《一刷到底——考研政治真题精解》《一刷到底——考研政治习题精练》、《考研政治临考点睛五套卷》

 

图片2.jpg

李婧 高途考研英语主讲

主讲阅读&写作&语法 ;

从事考研英语辅导教学多年;

2019年荣获“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称号;          

总结阅读理论“三点定位”解题法、长难句的“七步解析法”等;

图片3.jpg

连俊霞 高途考研英语主讲

主讲考研语法长难句、完型新题型主讲,考博完型改错主讲;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专业八级;

13年教学经验,对考研英语语法长难句有独到见解,深耕考研完型新题型,考研写作,考博语法长难句,考博完型改错

主要作品有:《考研英语长难句高分通关》、《考研英语语法考法胜经》、《考研英语一写作高分有道》、《考研英语二写作高分有道》

在深度洞察考生综合性需求的情况下,高途考研推出独家拥有的豪华考研名师阵容,为“史上最难考研年”的学子们传道、授业、解惑。

图片4.jpg 

卫旭 高途英语主讲

主讲考研英语词汇

多年专注四六级&考研词汇、阅读教学教研工作

雅思8分、持有剑桥大学教师资格认证(TKT证书)

上海外语口译考试 英语高级口译证书 

图片5.jpg

 张紫胭 高途英语主讲

主讲考研完型&新题型&翻译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专业

教授过高考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成人口语、BEC课程等

总结“白骨精”翻译法、“纵横捭阖”解题法

微博金V教育博主,原创视频博主

 

高途紧跟新一代考研学员的碎片化、移动化和个性化认准名师、高效学习的需求,聚焦深度拆解研究考研教学流程,打造以主讲授课为中心,涵盖产品、教辅、资料、科技的多场景全周期广维度的学习生态。产品类型自2021年起升级丰富,从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四六级等直播大班课,拓展到1V1小班授课,及线下面授集训营。

在服务方面,在线大班课模式,除了主讲名师现场直播讲解以外,辅导老师则会在课程全程进行一对一辅导,提供辅导、答疑、进度跟踪、查漏补缺等一系列的服务,起着主讲老师与学生间的桥梁的作用。精品小班课,1V1则由主讲授课,主讲提供答疑,教辅体系一致;线下面授由学管师、辅导老师全程跟踪规划、督学、答疑、心理疏导;不同产品,提供多维度有温度的方式给予考研学子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刘源泉、李靖、连俊霞等名师加入后,高途考研名师团实力进一步增加,对学生的教学丰富度,及服务水平将再次升级,从名师多维度教学、课后训练作业、助教火速答疑到线上线下高效学习,高途将推动考研行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