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2021财年Q3财报发布:高途全面转型,创新教学模式

     2022-02-22|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2月22日,在线教育公司高途(NYSE:GOTU)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高途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1.15亿元,正价课付费人次8.6万。 

目前,高途已经完全剥离了K12学科类培训业务,通过创新教学模式,全面转型至成人教育培训、职业教育培训和智能数字产品。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越来越注重教育和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随着网络的发展,线上教育的优势也逐步凸显。高途专注大学生、考研党、职场人竞争力,目前开设有考研、英语考级、财会、医疗、公考、教资、出国留学、管理等多种精品课程,是国内优质的在线教育科技公司。

高途拥有优秀的资深主讲教师团队和优秀的二讲团队。主讲团队考研班的老师平均教龄都在10年以上,例如公考班老师更是有着多年的考试及公务员的工作经历;高途二讲老师严格从优秀的高校毕业学生中进行筛选,这些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经验丰富。 

高途通过多年时间研究线上课程,打造沉浸式直播课堂,通过“主讲+二讲”的全新授课模式,开启了个性化辅导新时代学员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随地学习,不受地域限制,享受最好的教育资源。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课程安排学习,同时直播课是可以回放的,可多次回放学习,加深理解,全方位教学,学习更高效。 

高途还有很多免费公开课和低价课,可以让很多学员不花钱或者少花钱就可以学到知识。此外,高途还有性价比相对较高的系统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学习。 

高途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努力打造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不断壮大自身的师资团队,开发精品课程,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使学习更加高效便捷,促进了教育进步和教育普惠。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