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小米11Ultra影像实力依然“孤独求败”!

     2022-03-29| 来源: 南京新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老实说,2022年的旗舰手机市场真的让人有点失望——感觉是突然之间,各品牌在均衡堆料方面都不太讲究,没了以前的那种“内卷”拼劲。比如今年的旗舰手机,普遍在拍照方面的升级上诚意不足,甚至有些旗舰手机在拍照硬件方面的配置上还相比上代有了明显退步。

所以,如果你是一位拍照党,那最好的选择不是今年的已上市旗舰,而是去年已获得市场全面认可的影像旗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小米11Ultra了——GN2超大底,120X 潜望式长焦,128°超广角,即便放到一年后的今天来看,依然是“孤独求败”!

更难得的是,这款手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米粉节”,开启了史上最大的优惠让利——最高限时优惠1500元,到手价仅3999元起!

说到小米11Ultra这款手机,最惹人瞩目并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它在影像方面的“怪兽”级配置。

主摄采用的小米与三星联合研发的GN2传感器,拥有1/1.12英寸超大底,配合小米的“夜枭算法”,在夜景拍照方面能与专业相机索尼黑卡7同台竞技。

媒体XYZONE曾这样评价:“GN2超大底的实际表现,让小米从前些年的影像追赶者,华丽变身为引领者,拐点之战大获全胜”。

小米11Ultra以“影像新物种”定位,影像方面的强悍并不独钟于主摄,而是采用“三主摄”级的豪华配置——128°超广角和120X 潜望式长焦镜头均采用了行业主摄规格的IMX SONY586传感器。

从此前的市场竞争现状来看,影像旗舰在拍照方面虽说都有自己的独特“杀手锏”,但要么缺长焦要么少广角的短板也比较明显。小米11Ultra则是直接各方面全线拉满,在影像方面让用户没有了任何遗憾存在。

针对于小米11Ultra的三主摄配置,媒体对其好评是不吝言辞。

泡泡网称:小米11 Ultra则在拍照方面达到了行业天花板的水平,后置三颗镜头均为主摄水平,除了5000万像素GN2主摄外,还拥有4800万像素 128°超广角镜头以及4800万像素120倍超长焦镜头,三颗镜头覆盖12-120mm焦段,带来全场景的拍照能力。

特别是这块5倍光学变焦的豪华配置,不止是去年高端旗舰手机上的“稀缺品”,更可能是2022年旗舰新品都难以企及的高度。也就是说,这个配置,至少能保持2年时间的全面领先。

对于这款手机的5倍光学变焦,泡泡网给出了两张样张展示,大家可以体会一下无损变焦的震撼。

如果加上数码变焦能力的话,小米11Ultra支持最大120倍变焦能力,堪称手机中的“望远镜”。至于120倍变焦能力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有没有必要,笔者觉得安兔兔说出了绝大部分人的心声:

小米11 Ultra不是第一个采用120倍变焦的手机,之前很多人有说这么高的倍数在手机上实际体验不大,因为没有人会用这么远的焦段去拍照,而且手持又极不稳定,可笔者在使用过之后还是想说,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人生都充满了变数,何况一款相机呢,万一在一个我很想记录的场景下就需要这样的变焦焦段,可身边却没有产品支持,那不就是遗憾了吗。(下为1x、5x、10x以及120x样张)

小米11 Ultra不但在硬件上全面顶配——骁龙888、IP68、定制三主摄、精密陶瓷机身、67W快充+5000mAh大电池组合、DisplayMate A+屏幕、哈曼“金耳朵”联合调教立体音等,这款手机其实就是一款“堆料”怪兽;但更难得的是,在软件调教方面小米也是一直不遗余力——该机上市一年时间,OTA版本推送已达13版,综合体验是越来越强!

总结来看,说小米11Ultra是一台“宝藏”手机毫不为过——既有配置优势,还有体验优势,这次米粉节更给出了价格优惠,再结合今年国产手机市场普遍缺失影像旗舰的现状,摄影爱好者入手小米11Ultra显然是最佳选择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